全职,盾冬盾,锤基,大腐

分享豆瓣有关美国队长2的经(you)典(bing)问答啊!笑死我了!

沼泽元素:

地址: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390823/questions/?start=0&type=all

别问我为什么各家福利都有,他就是有啊!


为什么没有人向队长的腿扫射?

爱利俄 鱼: 这就是为啥队长的盾牌一定要画的跟个靶子一样~强迫症就是这样的~~~ (606票)


为啥冬日战士被掀开面具之后就再也没有带回去?

[已注销]: 木婉清出场时候也是一直戴着面纱的,直到被段誉摘下来……后来她也没有戴了。 (266票)


黑寡妇为什么一直帮美国队长推荐女朋友?

半个里瑞克: 因为(前)俄罗斯人恐同,必须在美队和Bucky越陷越深之前给他找个像样的异性配偶。 (133票)


為什麼都關乎到鋼鐵俠的生死了還不去找幫手?

小河马: 因为预算不够请不起小罗伯特唐尼。。。 (138票)


为什么观众《美国队长》第二部的评价比第一部好很多?

11: 因为第二部有斯嘉丽约翰逊!!! (143票)


为什么韩国比美国更早上映?

宇智波佐助: 因为美国队长是韩国人。 (107票)


大家说有木有感觉编剧绝对会有时不时加点基情的戏份的趋势?冬兵在之后美队3或者妇联2系列还会有戏份吗?

Maybe²: 先回答第二个,据冬兵演员384君本人透露,妇联2里没有他;根据本集剧情推测美队3里冬兵应该是主线人物之一。
再说基情的问题。其实如果你看过漫画,只会觉得电影已经含蓄很多了...漫画里俩人更狗血orz
正经说。美队当了那么多年冰棍,七十年的时间,当年的亲友全都不在人世。人们认识的都是作为英雄的Captain A,真正了解那个布鲁克林小个子,瘦弱坚韧的青年Steve Rogers的人,除了垂垂老矣的Peggy,就只剩下Bucky了。Bucky作为美队儿时到青年的好友+战友,那是竹马竹马+过命的交情,将心比心,换作你是美队,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成了这模样,怎么可能不难过?怎么可能不去努力救他?故意卖腐卖基情不是这么玩的,这就是爱。洗脑洗不掉,时间冲刷不走,对真正友谊的信念。别跟我说你没被感动。 (91票)


为什么万磁王的孩子长得像X教授?

ashley: 孩子不像他妈还能像谁? (64票)


所以美队还是处吗!!!!!!!!!!!!!!?

会做梦的猫: 这个要看冬兵什么时候想捡肥皂~ (30票)


为啥队长的盾飞出去之后能自动飞回来?

夜雪连城: 因为队长就这一面盾。 (14票)


为什么电影植入广告这么直接?

老烟鬼: 求看变形金刚回来再跟我说这部戏植入广告直接好吗? (14票)


为什么队服不防弹啊!!!!!!!!!!!!!!!!!!!!?

阿狸捌捌: 旧版二战制服,破布头子防个鸟毛哦,但是为了唤起旧(JI)人(YOU)的记忆,毅然决然披挂昔日战衣!!身材保持太好了,翘臀部位依旧丰满啊! (14票)


为什么BUCKY能认出来自己站在队长的旁边?

路子野: 人只是断臂被洗脑而已,没整容撒。 (3票)


局长逃跑的时候用什么把地烧了个洞?

道宁: 云度的光剑~ (3票)


 



评论
热度(165)
  1. Charlotte_沼泽元素 转载了此文字

© Sonic囧海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