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盾冬盾,锤基,大腐

[全职同人][全员]十万个小逗比13-19

白勺的的_白跃然:

13.【愚公移山】

蓝雨门前有一座断背山挡着路,魏琛见状很为蓝雨的未来担忧,他决心把山平掉,一筐一筐挖着山脚的石头。

方锐见到笑话他太傻,“这么大一座断背山,你一个人力量这么小怎么可能挖的完呢?”

魏琛说:“我挖不完还有我的妻子方世镜,我和妻子死了还有儿子和儿媳,儿子儿媳死了还有孙子卢瀚文,子子孙孙无穷无尽,怎么担心挖不平呢?”

卢瀚文偷偷听见了,很为自己和小别前辈的未来担忧,偷偷告诉了主席冯宪君。

第二天,魏琛就被挖到兴欣去了。

 

14.【金斧头与银斧头(三)】

叶修、魏琛和方锐三人组队去砍柴,但是三人都不想干活儿,互相推托之间不小心将砍柴用的破斧子掉进了湖中,三人呆愣愣的站在湖边望着湖水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湖中央出现了神仙蓝小河,左手拿着金斧头右手拿着银斧头。

“金的是老夫的!”魏琛抢答。

“银的是我的!”方锐抢答。

“呵呵。”叶修大大淡然一笑,说,“神仙是哥的。”

 

15.【阿拉丁神灯(三)】

韩文清在沙漠中捡到了一盏灯,他拿起灯在身上摩擦了一下无意中破解了神灯的封印,灯里住着一只妖怪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非常可怕。

灯神王杰西躲在灯里偷偷往外瞄了一眼,自己盖上了封印。

 

16.【狐狸和乌鸦】

方锐狐狸在树林里找吃的。他来到一棵大树下,看见黄少天乌鸦正站在树枝上,嘴里叼着一片肉。方锐狐狸馋得直流口水。

他眼珠一转,想骗黄少天开口让肉掉下来,于是对黄少天乌鸦说:“嗨黄少,最近过的怎么样啊?”

黄少天乌鸦很想说话,但是忍住了。

方锐狐狸决定用激将法,他对黄少天乌鸦说:“听说你PK又输给叶修了,行不行啊黄少?”

黄少天乌鸦很想说话,但是忍住了。

方锐狐狸又摇摇尾巴,突然像和人打招呼一样对着黄少天背后叫道:“嗨!喻文州!”

“哇!队长!”黄少天一张嘴,肉就掉了下来。

黄少天知道自己被骗了很愤怒,大骂着就和方锐扭打在一起。

  

然后肉就被路过的叶修捡走了。

 

17.【狐狸和乌鸦(二)】

黄少天狐狸在树林里找吃的。他来到一棵大树下,看见周泽楷乌鸦正站在树枝上,嘴里叼着一片肉。黄少天狐狸馋得直流口水。

他眼珠一转,想骗周泽楷开口让肉掉下来,于是对周泽楷乌鸦说:“嗨周泽楷你最近过的好吗你好像又变帅了啊这么帅是不是好多女孩子追求你啊你看烟雨战队那几个妹子怎么样啊话说兴欣的老板长得很正啊怎么样啊你到底喜欢哪个类型的给兄弟透露一下啊我绝对会帮你参谋的。”

周泽楷乌鸦:“……”

黄少天狐狸决定用激将法,他对周泽楷乌鸦说:“听说你们又得冠军了不过下次肯定不会这么好运了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你们队的孙二翔绝对会拉低整队的智商的快别在轮回混了来我们蓝雨吧我们队长会接收你的不过先警告你不要和我抢队长哦。”

周泽楷乌鸦:“……”

黄少天狐狸又摇摇尾巴,突然像和人打招呼一样对着周泽楷背后叫道:“嗨!孙二翔孙二翔孙二翔!”

周泽楷乌鸦扭头看了一眼,发现没有人:“……”

“靠!”

 

黄少天狐狸很生气,就把树砍了。

 

18.【朝三暮四】

兴欣粮食欠收,队长叶修决定缩减大家的口粮。

叶修问包荣兴:“包子,我早上给你吃三个肉包子,晚上给你吃四个肉包子行吗?”

“好呀老大!”包荣兴兴高采烈的回答。

叶修又问包荣兴:“包子,那我早上给你吃四个肉包子,晚上给你吃三个肉包子行吗?”

“好呀老大!”包荣兴兴高采烈的回答。

叶修又问包荣兴:“包子,那我早上不给,晚上一口气给你七个肉包子行吗?”

“好呀老大!”包荣兴兴高采烈的回答。

 

“不过老大你好善变啊你是双子座的吧?”

 

19.【电话诈骗】

苏沐橙正在磕瓜子看韩剧,突然手机铃声响了,屏幕显示骚扰电话四个大字。

苏沐橙正闲的无聊,突然玩心大起,接了电话。

“喂?”苏沐橙对着电话说。

“喂,是我啊。”电话对面说。

“啊是哥哥吗?”苏沐橙假装惊奇的叫道。

“嗯嗯是哥哥。”

“哥哥我好久没见你了好想你,你想我了吗?”苏沐橙问。

“当然想你了你是我最好的妹妹。”

“啊对了哥你等等叶修肯定也想和你说话,等我把电话给他。”说完苏沐橙将电话递给了叶修。

叶修一直在旁听,自然知道发生了什么,见苏沐橙坏笑着看他,便接过了电话。

“喂,沐秋啊,怎么这么晚才打电话来?哥都替你拿到冠军了。”叶修不屑的说。

“恭喜你啊!”骗子说。

“还有三十七连胜的纪录留着等着你来打破呢。”叶修挑衅的说。

“这也太有难度了。”骗子说。

“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啊?”叶修问。

“不好啊我刚发生了车祸正在医院呢。”骗子准备开始找借口借钱了。

叶修叹口气:“当年你就是车祸死的,死了这么多年哥都有点想你了呢。”

 

对面沉默了。

    

    过了一会。

“我也想你了。”骗子说,然后挂断了电话。


----------------------------------------


15来自于微博的妹纸,太好笑了忍不住加进来。

最后是看了微博那个接骚扰电话太好笑了忍不住写的特别福利大家接好不谢。

楼主不谈心。

评论
热度(361)

© Sonic囧海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