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盾冬盾,锤基,大腐

【all叶】动画搞成这样让直男怎么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ay里gay气的职业选手群!!!

公爵家的猫:

 

#吐槽向,请配合动画前两集观看。

 

#拖延症晚期到连体育课和六级都错过报名时间的我,之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为了每周提前看一集动画充钱。

 

#老叶美颜盛世,没有全职看我要死了。

——————————————————————————

 

四月七日,中午12:28。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大家都看动画了吗???

 

夜雨声烦:我看得好激动!!!!!

 

夜雨声烦:怎么都没人说话!!来讨论啊!!!!

 

海无量:别捣乱!正在看第二集!

 

夜雨声烦:啥??还有第二集????

 

海无量:十块钱买不了吃亏买得了抢先看。

 

 

下午13:00。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舔完屏了!!!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我看完了!!!

 

夜雨声烦: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

 

海无量:撤回也没用我截图了!【截图1.JPG】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动画有点问题?

 

鬼刻:话题转得好硬。

 

风城烟雨:是吗?我觉得各方面都做得很不错啊。

 

夜雨声烦:其实我也觉得有问题!!大大的有问题!!!

 

鸾辂音尘:看完动画后,我强烈怀疑这个制作组居心叵测!!

 

夜雨声烦:真的是!!动画搞成这样让直男怎么看啊!!!

 

海无量:简直不忍直视!

 

王不留行:不忍直视+1

 

一枪穿云:+2

 

唐三打:+3

 

一叶之秋:+4

 

战斗格式:+5

 

斩楼兰:+6

 

……

 

 

木恩:呃……为什么这么说?

 

海无量:首先,老叶的特写也太多了吧?!

 

一寸灰:前辈是主角,特写多很正常吧。

 

夜雨声烦:你见过有几个男主角给那么多嘴唇特写的?!!尤其那个叼烟的动作!!!截图截得累死了好吗?!!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你见过有几个男主角特写给那么多嘴唇的?!!太变态了!!!!!

 

百花缭乱:风水轮流转。

 

海无量:苍天饶过谁。【截图2.JPG】

 

 

迎风布阵:太不要脸了,老叶哪有那么好看啊!这动画一点都不尊重客观事实好嘛?

 

沐雨橙风:叶修不是一直都这么好看吗,很真实啊。

 

风城烟雨:沐橙自带妹妹滤镜,自然看叶修什么都是好的。

 

一枪穿云:真实啊。

 

逢山鬼泣:周泽楷你暴露了什么。

 

鬼刻:迷弟滤镜太可怕。

 

 

一叶之秋:而且动画里叶修一直在笑啊笑的,烦死了!!

 

鸾辂音尘:就是就是!笑得人根本把持不住对不对?!!

 

一叶之秋:就是!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哈哈,小戴的套路用得好!顺便说一句,凭这个群里的手速,撤回根本没用的。【截图3.JPG】

 

 

唐三打:最过分的是分镜吧!那几个裆下的分镜都不知道制作组怎么想的!!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搞得好像有人想从那视角看似的!!!简直丧心病狂!!!

 

海无量:我想啊!

 

鸾辂音尘:我想啊!

 

迎风布阵:我想啊!

 

索克萨尔:我想啊!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你?????

 

索克萨尔:刚看完动画,进群的时候不小心点了“+1”。

 

石不转:我还是第一次在群里见到喻队手滑。

 

索克萨尔:是人都会犯错的^_^

 

生灵灭:喻队看的时间比较久呢,有什么事耽误了吗?

 

索克萨尔:没,就是截了几张动图花了点时间。

 

迎风布阵:啥图啊,文州别藏着掖着的,分享一下呗。

 

索克萨尔上传了一个文件。

 

(一分钟后,下载次数:46)

 

唐三打:我靠看到动图我才想起来!动画里没事儿给整个叶修洗脸的场景干啥!

 

一叶之秋:洗完还不擦!一脸水湿漉漉的像什么话?!兴欣穷到买不起毛巾了吗?!

 

一寸灰:想给前辈递毛巾,可惜我那时候还没和前辈有交集……

 

小手冰凉:+1

 

海无量:看看我们兴欣的孩子,教育得就是好!

 

毁人不倦:想去叶修屋里拿走他的毛巾,让他以后也没得用。

 

包子入侵:你干嘛要拿老大毛巾?老大的东西要拿也是我拿啊!

 

无浪:话说得太满的后果。

 

海无量:……

 

海无量:小朋友们想得美,我已经拿过来了哈哈哈!

 

生灵灭:论下限,谁也比不过兴欣。

 

逢山鬼泣:论下限,谁也比不过兴欣。

 

独活:论下限,谁也比不过兴欣。

 

 

夜雨声烦:那个秒睡的场景也不科学好吗?!老叶怎么能在女人面前直接睡过去呢!太不小心了!!而且睡觉这么私密的画面应该属于个人隐私啊!!!这都放出来简直太引人犯罪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已经截图了,你不用撤回了。

 

海无量:黄少天我已经截图了,你不用撤回了。

 

夜雨声烦:你们神经病啊!!我是说看他那张睡脸就想打上去!!!!是故意伤害罪!!!

 

包子入侵:狮子座的!你还没把偷拍老大的照片交出来呢!!

 

石不转:偷拍?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我也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包子入侵:上回狮子座来我们兴欣下副本玩,第二天早上被我发现他偷拍老大睡觉!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不是答应我不说出去吗!!!!

 

包子入侵:看你是老大朋友的份上我才没跟你算账!而且你答应交出照片不也没交嘛!

 

海无量:交出照片不然把你踢出群。

 

一枪穿云:交出照片不然把你踢出群。

 

鬼刻:交出照片不然把你踢出群。

 

索克萨尔:交出照片不然把你踢出群。

 

王不留行:交出照片不然把你踢出群。

 

……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人!!!!周泽楷跟着掺乎就算了!!怎么连队长都跟着起哄?!!!

 

索克萨尔:手滑^_^

 

夜雨声烦:除了队长以外那群人!!!我告诉你们!!嫉妒也没用!!!就算你们再折腾也踢不掉我!!!!!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大漠孤烟踢出群组。

 

石不转:……队长。

 

大漠孤烟:手滑。

 

 

王不留行:都说了这么久了,主角怎么还没来?

 

沐雨橙风:你说叶修吗?他中午去买烟,回来的比较晚。不过现在应该差不多看完了吧。

 

君莫笑:呦,看来我来的正好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才看完速度也太慢了看完以后有没什么想法啊快跟我们分享分享!!!!!!

 

迎风布阵:我靠!谁又把这小子加进来了?!标点符号都不带看得人眼都瞎了!!

 

君莫笑:动画不错啊,打斗挺流畅,哥挺帅的。君莫笑的装备也给我改得蛮好看的,如果荣耀真推出那款长围巾的话,说不定可以设计个用围巾遮挡敌人视角的战术。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我竟不知道周队同意的是叶神说的哪句……

 

无浪:可能是“哥挺帅的”那句吧。

 

风城烟雨:叶修的评价和其他人好像完全不在一个方向上啊。

 

沐雨橙风:我想我知道原因了。你们看了动画有啥感想吗?@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啊?就觉得打得很过瘾呗。还有就是剧情慢了点,兴欣才出来俩人,下一集应该就能再出来别人了吧……不过我也没有很期待啦,就是想知道剧情而已!

 

笑歌自若:我是陪我老婆一起看的,她说叶修太帅了想嫁给叶修……我也很无奈啊。不过战斗场面热血,故事也很有趣,期待后续。

 

石不转:我好像知道苏沐橙的意思了。

 

生灵灭:+1

 

索克萨尔:+2

 

王不留行:+3

 

无浪:+4

 

夜雨声烦:……我好像也明白了。但是求你们不要说出来!!!!!!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所以说就是真正的直男才不会注意到他们说的那些细节对吧?!!!!!

 

鸾辂音尘:黄少我错了,看到你那条的时候我已经点发送了_(:зゝ∠)_

 

百花缭乱:……不说了,我去看第二遍了。

 

海无量:我也是。

 

夜雨声烦:我也是。

 

 

END

 

P.S:叶修翻了翻聊天记录后,沉痛的决定以后每到周五就屏蔽这个群。


评论
热度(2781)

© Sonic囧海云 | Powered by LOFTER